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为到西店旅游的老年人提供互动社交新平台

首家老年大学企业教学点落户西店邬家庄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6日 09:21: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徐红燕)近日,“西店老年大学尽孝驿站教学点”授牌仪式在邬家庄园尽孝驿站举行,这为到西店旅游的老年人提供了互动社交的崭新平台。

  说到这次教学点的落户,西店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卢继青表示,由于看到来尽孝驿站旅游的老年人对于文艺有非常大的需求,大伙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学文化,感觉亲热无比,仿佛重新回到了学生时代,就觉得很有必要成立一个教学点。据悉,西店老年大学目前共有学员230余人。共设有回澜书画社、群艺演唱队、木兰舞蹈队、屿风太极队和银辉宣讲团5个班级。老年大学文化养老活动丰富多彩,学校积极组织学员参加西店镇以及周边乡镇的百姓大舞台、各类书法比赛等活动,并在全县的群众文艺活动中登台展演,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

  除了在西店成校举办本级培训班之外,学校还积极构建村级老年教育网络,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教育。2018年,在岭口村、洪家村、铁江村设立老年大学教学点,积极开展了老年智能手机应用培训、老年识字和老年疾病预防等讲座,受到了西店广大老年人的好评。

  西店邬家庄园借助网络平台,设立尽孝驿站,打造传承及践行孝道文化的老年旅游度假平台,将“旅游度假+孝道文化+互联网”三者融合其中,让孝心旅游成为一种时尚。邬家庄园尽孝驿站品牌创始人董事长邬国贤告诉记者,邬家庄园打造尽孝驿站品牌以来,前来西店旅游的老年人越来越多,西店老年大学尽孝驿站教学点的设立,能够很好地拓展尽孝驿站老年旅客的体验范围,不仅能玩,还能在西店上老年大学,大大丰富了本地的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