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助力餐饮行业转型升级

我县开展中式烹调技师培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6日 09:21:2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娅芬) 近日,我县首期中式烹调技师培训班在县社区教育学院开班,来自全县各大酒店的53名厨师报名参加培训。

  为助推县委、县政府实施的人才强县战略,助力餐饮行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我县高端厨师的技能及文化修养,县餐饮协会联合县社区教育学院组织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各大酒店尤其是星级酒店的欢迎,53名工作人员踊跃报名。本次培训将为期两个月,结束后,将由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负责对参训学员从理论考试、实操表现及综合评审答辩等三个方面进行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将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中式烹调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这是我县首次组织烹调类技师等级培训,为确保培训的质量与成效,社区教育学院与餐饮协会高度重视,经过训前的多次磋商,从课程设计、时间安排、师资选聘、场地布置、教材选择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地准备,邀请了浙江省宁波商业技师学院的老师为学员授课。课程安排上除了以往的理论和实操培训外,还增加了综合评审的答辩准备。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