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梦想卡”助力普惠金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7日 09:23:14

  记者章莉通讯员王嘉祺

  作为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途径,发展普惠金融在近几年已成为金融机构在金融服务方面的重点工作。泰隆银行就是这样一家专注普惠、服务小微的商业银行。多年来,泰隆银行不断深化自身灵活高效的经营机制,将目标客户牢牢锁定在众多有强烈信贷需求而得不到较多关注和服务的客群上。

  近日,为进一步落地年轻客户创业难等问题,泰隆银行宁海支行结合“木林森”青年圆梦计划,提升对80、90后的服务水平,又推出了针对青年创业的“梦想卡”。所谓“梦想卡”,其实是一张存贷合一载体的预制卡,客户可以先在柜面或移动PAD端办理开户,后签订授信合同,再进行信贷审批后自动放款,满足年轻客户差异化的资金需求。

  记者了解到,“梦想卡”是主打18—35周岁的年轻客户专属卡,宣传语为“信自己,爱梦想”,贴合年轻人自信、朝气、梦想、上进的特质。产品具备泰隆易贷、泰隆易富、泰隆易汇和泰隆易生活等四大功能。泰隆易贷针对年轻人创业、教育等方面的人生需求,可以向客户匹配泰隆银行的传统信贷服务如普贷、融e贷、随贷通授信等。一次授信,最长48年有效,分段计息,信用进阶,最高百万;泰隆易富是针对年轻人余额理财的需求,主推“天添向上”产品、“小鱼基金”与小鱼钱包2.0产品等理财产品。而针对年轻人便捷支付需求的泰隆易汇,主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渠道,为年轻人减免达70多项费用。泰隆易生活则更加贴近年轻人的生活,途牛专属权益、线路98折、免费wifi等,另外还有车辆保险优惠服务、微信支付满减,涵盖携程、滴滴、拼多多等30余合作平台加入其中。

  泰隆银行宁海支行的梦想卡,是为青年梦想家专属定制,更便利于年轻的创业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山不过来,我就过去”,这是泰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所秉持的情怀。截至2019年3月份,泰隆银行宁海支行贷款户均约22万元,信用保证类贷款占比90%以上。这是怎样将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印刻在实际工作中,最终形成独具一格的泰隆模式呢?记者了解到,自成立以来,泰隆银行始终践行普惠金融“普”的本质,通过“双下沉”途径将金融服务带到“田间地头”,全行客户经理真正走到“小”与“微”的中间,服务最基层的客户。同时,又通过有劳动意愿、有劳动能力、无不良嗜好的“两有一无”模式,大大降低了民众获得普惠金融服务的门槛。泰隆银行还为提高小微金融服务效率,通过“三化”(即社区化、模型化、便利化)方式改造信贷技术,推出全国首个小微企业智能地图,通过“获客网络化、前端信息化、后台工厂化”方式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信贷人员人手一台PAD,上门调查,现场录入基础材料、办理手续,银行后台集中审批中心收到数据后实时审批,真正实现了银行送贷上门,客户一次不用跑。

  (金融动态)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守护童心 快乐成长
·亲子拾光 童享野事
·书画培训 弘扬传统文化
·梨树盛花期 果农授粉忙
·点燃读书激情 享受阅读快乐
·今年养老保险待遇 领取资格认证有...
·剖腹产缝合美容术让你“美美哒”
·第一届少年中国说大赛等你来报名
·首付和利率下调但仍需看审核
·我县开展中式烹调技师培训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