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前童古镇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7日 10:12: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方) 4月15日,前童古镇历史文化研究中心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县政协原主席、县委县政府咨询决策委员会主任杨加和出席会议。

  前童古镇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在前童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由县文广旅游局批准,并经县民政局注册审批的民间研究团体。

  前童古镇历史文化研究中心自成立起,就与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宁海学院展开合作,在学术交流、课题研究和社区宣传等方面取得了成效。

  该中心成立以来,开启关于《前童义文化》课题研究,至2018年在省级哲社科课题结题,为宁海第一例结题的省哲社科课题。今后,将重点研究《方孝孺与前童古镇》《齐周华在前童》等课题,并开启《前童的美学系列》研究。同时,为古镇优秀历史文化的传承、乡村治理的推进、文旅品牌的提升,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