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不忘嘱托 知行合一 勇担使命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8日 08:56: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 昨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深甽镇柘坑戴村,开展“不忘嘱托、知行合一、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主席邬汝跃、石建军、石道伟,县十届政协原副主席杨象轮,县政协秘书长俞丹斌参加,副主席童青燕应邀参加。

  尤玲娟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柘坑戴村调研的路线和足迹,实地了解了村庄发展历程和村容新貌,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总书记调研时的情形、学习重温总书记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党员代表结合“温故知新、知行合一”学习实践活动,立足个人工作,作了主题发言,在交流中谈体会、找差距、谋思路。

  尤玲娟表示,总书记在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字字句句体现了对宁海的关怀和期望,开展“温故知新、知行合一”学习实践活动,就是要重温总书记对宁波、对宁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再掀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她说,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三个新”。要学深悟透,提升新境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对宁波特别是对宁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温故知新与巩固深化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政协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担当奋斗,干出新作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强化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创新思路和举措,加快推进“委员工作室”创建、“政协智库”筹建、专委会党支部建设等创新性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提升履职新质效。要与时俱进,树立新样子。开展好“温故知新、知行合一”学习实践活动,既是树立新样子的内在要求,也是展现新样子的重要舞台,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同向、共同参与,讲好政协故事、唱响政协声音,争取规定动作做到位,政协工作创特色,用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