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越溪完成村民“e点通”激活率100%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8日 08:56: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 梅枝田108%、白岌村108%、大林和大陈村106%……截至4月15日,越溪乡村民“e点通”激活率达到100%,名列全县第一。

  据了解,村民“e点通”是我县运用“互联网+”思维构建的民生服务平台,是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的促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样板。村民“e点通”依托阿里巴巴APP“钉钉”开发,村民可以下载“钉钉”后进行账号注册激活,对“36条”涉及的17项便民服务实现线上咨询、反映,让简单事项“最多跑一次”。越溪乡积极谋划,由联片领导、联村干部、村干部、综治网格员等组成服务队,在全乡15个行政村宣传推广,线上线下同时进行,随时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延伸到户、服务到人,为村民提供无时差、全天候“量身定制”的服务。

  目前,越溪乡6600多户村民已进行了账号注册激活,激活率达到100%,进一步打通政府与百姓交流的沟通渠道。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