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人才政策助力模具行业创新发展

县模协举办人才政策专题解读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8日 08:56:5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蔡能平)日前,县模协举办人才政策专题解读会,邀请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和县人社局人才开发科有关同志,解读相关人才政策具体条文。方正、第一注塑、双林、天下、青山青等44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训交流。

  今年3月,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关于实施“人才政策”28条的意见》《宁海县人才安居实施办法》《关于深化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计划》等系列人才政策文件。作为技术密集型行业的模具行业,相关模具企业都聘请了各类专家及技术型人才前来助力发展。因此,如何才能确保企业及相关人才的政策红利做到应享尽享,县模协考虑到应该邀请相关部门进行现场解读,以确保相关政策文件的宣贯、推行、落地,让政策来引才、留才、用才,让政策助力行业创新发展。

  解读会上,相关专家就“人才政策28条”“人才安居实施办法”“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计划”等文件,进行了详尽地解读与阐述,确保参训人员全面掌握政策精神。部分单位负责人则对平时碰到的一些敏感问题进行了提问。据悉,下阶段,县模协将以解读会为契机,充分利用协会网站、协会微信公众号,协会会刊等平台,大力做好国家及省市县相关政策的宣贯落地工作。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