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视察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9日 14:45: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带队视察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童青燕、石道伟,县十届政协原副主席杨象轮,县政协秘书长俞丹斌参加。

  尤玲娟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华东海水种植业工程中心、宁波华大海昌科技有限公司、“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和农业开发区核心区,详细了解开发区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作为我县首个农业开发区,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以农牧渔共同发展、农旅共同推进为导向,力争建设成为全市领先、全省示范、全国一流的综合性农业示范区、农业体制创新的先行区、高新农业、生态农业和休闲农业的高地。

  尤玲娟首先对开发区设立以来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发展,她要求开发区在规划布局中更加注重全局和长远,既要立足于自身的资源禀赋,同时积极对接整合全县农业资源,带动全县农业转型升级。在招商引资中更加注重招大和引强,既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又要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提升平台承载能力。在自身建设中更加注重机制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站位、干事能力、自律意识、综合素养。尤玲娟希望开发区能提升认识、抓住关键、再接再厉,为全县农业做大做强,为全县跻身更高站位的全国强县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她表示县政协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开发区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县农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