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第十七届徐霞客开游节动员暨安保工作会议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9日 14:45: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我县举行第十七届徐霞客开游节动员暨安保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开游节工作任务,落实具体责任,全面动员抓好各项工作。县领导李贵军、赵秀萍、王鸿飞、李铭胜、童青燕参加。

  自2002年以来,我县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开游节。徐霞客开游节作为我县最具特色的文化活动之一,是全方位展示宁海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的重要舞台,也是我县“以节造势、以势聚客、以客促发展”的有效平台。本届开游节,以开幕式为总览,具体分为霞客开游、产业融合、文旅风情、旅游日惠民四大板块,既保留一些传统经典活动,又增加了新的内容,如阿拉非遗汇、十里红妆民俗文化主题活动、浙江省“妈妈的味道民间美食巧女秀”,凸显惠民性和群众参与度,体现了徐霞客开游节是全县人民的共同节日。

  县委副书记李贵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开游节的重要意义,要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从促进当前和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举办徐霞客开游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思想认识,高标准实现开游节更上一层楼,不断挖掘内涵、加大宣传、节俭办节,确保把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强化责任担当,竭诚合作圆满完成开游节各项任务,努力把本届开游节办成一个特色鲜明、成果丰硕、高质量的节庆盛会。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分析了本届开游节安保形势,并部署相关安保工作。会议还通报表彰了第十六届徐霞客开游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进行了相关单位安保责任状签订。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