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东方日升荣获 “突出贡献品牌”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9日 14:45: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 近日,2018“我心目中的宁波品牌”和“品牌宁波年度人物”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宁波南苑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颁奖盛典现场揭晓了一批突出贡献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和品牌年度功勋人物、品牌年度影响力人物、品牌年度新锐人物、品牌年度行业杰出人物等品牌和人物奖项。东方日升获“突出贡献品牌”奖,企业负责人林海峰获“品牌年度功勋人物”称号。

  一直以来,东方日升都坚持着“每当东方日升时,我增能量你增值”的品牌主张,从高效率、高可靠与低成本三个主要方向发展,不断提升电池组件效率、优化电池组件结构、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并淘汰落后产能。

  目前,东方日升的jaeger HP系列72版型组件光电转换效率打破了该系列组件效率世界纪录,并获得第三方独立认证机构TüV的权威认证。值得一提的是,东方日升在高效电池和组件产品的持续布局,最终赢得了国家的认可,成功名列第25批新认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这意味着公司的技术水平已经进入国家队,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加强和海内外顶尖研发机构的交流合作,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