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复仇者联盟4》定档本月24日 预售火热

动辄上百的贵价票我县未出现 定价很“良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19日 14:45: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子函)日前,漫威影业出品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预告播出,并正式定档4月24日。根据猫眼数据统计,《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预售2天时间票房破2亿,零点场次的观影人已过百万人次,平均票价为65.4元。

  据了解,《复仇者联盟4》将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的终结篇。对漫威迷来说,这部电影意义非凡,预告播出后便频频被推上热搜,许多地方首映出现一票难求。不过,有观众发现此次预售的《复仇者联盟4》票价偏高,尤其是24日的零点场,IMAX普遍价格200元以上,少数影城甚至卖出了1000元的高价。尽管如此,座位还被秒杀。

  记者对我县城区影院《复仇者联盟4》的预售情况和定价进行了查询了解。在美团APP上,记者看到我县城区5家影院均在4月24日0点后安排了电影场次,其中零点准时放映的场次最受欢迎,万象国际影院、中影集禾影城预订已过半,其他影院也都有不错的上座率。从票价来看,普通小场票价基本在35元左右,巨幕大场票价则在45元左右,相比网上几百甚至上千的票价来说实惠不少,与其他电影相差不多。另外,从影院目前推出的场次来看,最多的一天排片达38场,但最终票价和放映场次是否会因为“供不应求”上调或口碑不尽人意而下调仍是未知数。

  不过,对于熬夜看首映,大家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看不看首映没差别,熬夜看到凌晨3点太吃力。而有人却认为,看首映是充满仪式感的事儿,再晚再贵也值得。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