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新闻网 > 本地新闻 > 城西校区广播操比赛:很棒呢!快来看看你家娃!
城西校区广播操比赛:很棒呢!快来看看你家娃!
2019年04月19日 21:03:00

  4月18日下午,城西校区全体学生举行了广播操(七彩阳光)比赛。

  此次比赛展示了各个班级积极、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为了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体育素质发展,切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校广播操质量的同时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

  比赛中,各个班级伴随着洪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相应的比赛场地。做广播操时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一丝不苟地把每一个动作做到完美,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显得那么整齐划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优胜班级。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学校广播操教学的效果,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而且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提高了广播操的质量,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城西学子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供稿:城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