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传媒集团举行全媒体新闻协作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22日 09:17: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4月19日下午,宁海传媒集团举行2018年度全媒体新闻协作会议。会议旨在加强协作沟通,优化信息渠道,提高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报纸、电视、广播、新媒体宣传水平,形成全媒体矩阵。

  2018年,宁海传媒集团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委宣传部的直接指导下,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集团新优势,精心策划系列重大主题报道,深入发掘基层典型经验、重大先进典型人物,推出了一批有影响、有声势的新闻报道,圆满完成各项宣传任务,切实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会议要求新闻记者、编辑、通讯员要不断提高融媒体能力水平,当好宁海形象、宁海经验、宁海实践的宣传主力军。同时,积极支持宁海传媒集团的融合发展,当好集团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者和助推者。

  去年,还涌现出一批通讯报道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据统计,2018年报纸录用通讯员稿件5000余篇,广播电视录用通讯员稿件4000余篇,还有大量网络通讯员为新媒体平台提供大量优秀视频和文字稿件。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集团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进行典型发言。

  会上,宁海传媒集团邀请了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专家评委,国家教育部新闻教指委成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浙江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浙江传媒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文科,为集团全体采编人员和通讯员作以《市县融媒体新闻工作者的能力诉求及提升途径》为题的讲座。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