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一市大棚白枇杷开摘

比正常枇杷提早一个月上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22日 09:17:2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春涛)随着天气回暖,大量时令水果上市,原本应在5月底上市的白枇杷也提早来“凑热闹”了。近日,一市镇白枇杷种植大户杨红军家的大棚白枇杷成熟开摘了,比正常枇杷提早一个月上市,现在的价格是每斤约60元。

  据了解,杨红军的宁海白枇杷是4月19日正式采摘且大规模上市的,价格卖到了均价的3倍以上。“我们的个头特别大,中等个头的都有35克重,单单一只就可以卖到7.4元。”杨红军算了算,开心地说。

  笔者在杨红军位于一市镇新山村的白枇杷大棚基地看到,钢铁支架搭盖起双层薄膜,里面宽敞明亮,温度舒适宜人。一株株枇杷树长势喜人,成熟的白枇杷已经挂满了枝头,果农们忙着采摘并将枇杷包装起来放入纸箱里。杨红军说,今年他种的早成熟白枇杷喜获丰收,预计产量将达到6000多斤。“白枇杷由于种在温室大棚里,气候温暖,可以比其它露天的枇杷早成熟一个月左右。除此以外,大棚白枇杷不但糖分高水分足,肉质还鲜嫩厚实,口感比其它白枇杷更好!”

  据悉,杨红军是宁海县红蓝水果专业合作社的法人代表,拥有多年的枇杷种植经验,其在新山村承包有300多亩枇杷山地。去年,杨红军开始在基地中选择了10亩枇杷地尝试大棚枇杷。如今尝试换来市场肯定,价格卖得高还很受青睐,尝到甜头后的他表示对种植大棚白枇杷更有信心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