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桥头胡精准发力开展“三服务”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22日 09:17: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胡一宁杨宵杰) “街道帮我们解决了新建厂房问题,从项目立项到拿到施工许可证只需三周不到,完全不用担心延误生产了。”对于街道的服务力度,宁波卡倍亿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肖君非常感慨。据了解,由于卡倍亿企业准备上市,计划扩大生产规模,急需扩展厂房面积,桥头胡街道得知企业面临的问题后,主动与有关部门交涉,并在规定时间内协助企业拿到了动工许可证。

  今年春节开始,街道深入开展“三服务”和“五问五帮”企业服务活动,主要领导带队到辖区企业进行走访,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并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同时,以“三服务”活动为契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帮助三家规上企业顺利解决现阶段发展难题。针对小微企业发展存在的共性问题,街道加大整治力度,大力开展清闲退低工作,强化“三未”土地整治力度,完成“低散乱”整治提升23家;其中汶溪周村拆迁“低散乱”企业7家,总面积达3500多平方米。此外,街道还依靠彬彬小微企业园、东园工业安置小区等小微园区,帮助“低散乱”企业完成搬迁,助推小微企业聚集后抱团发展,更好地应对快速变化的外部环境。

  下一步,街道将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争做服务排头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辖区内企业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