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领导来我县督查国土三调工作

同时调研宁波南湾新区指挥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24日 08:28: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仲朝来我县督查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同时调研宁波南湾新区指挥部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辅橡参加督查或调研。

  陈仲朝在实地督查及图斑核查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国土三调工作汇报。他指出,这项工作是遵循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履行自然资源统一管理职能的必要条件,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列清单、定时间、排进度、抓落实,扎实推进国土三调各项工作。要明确职责,加强协作,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依法依规开展调查。要坚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注重数据的真实和完整,注重调查的方法和效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国土三调工作,切实以高质量的调查成果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在宁波南湾新区指挥部,陈仲朝亲切会见了指挥部相关成员,希望他们发挥主力军作用,争当标兵、争创一流,为新区加快发展建功立业。在听取新区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陈仲朝对指挥部近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他指出,宁波南湾新区是今后宁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市委市政府对新区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凝聚合力,完善运行机制,强化工作统筹,确保指挥部在工作推进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要积极开展新区规划编制工作,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路径,优化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切实描绘好新区发展新一轮蓝图。要积极谋划好区域重大基础设施,对事关新区长远发展的基础设施项目提前谋划和推进,进一步强化区块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保障,同时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发展能级。要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促进招商引资提质、提速、提效,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后劲和支撑。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