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走进浙东小西藏》作品研讨会在弘杨村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25日 09:11: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谢建定)近日,黄坛镇弘杨村文化礼堂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走进浙东小西藏》(农村指导员帮扶日志)打油诗集作品研讨会。

  据悉,《走进浙东小西藏》是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谢建定同志在黄坛镇弘杨村担任四年农村指导员期间所创作的打油诗集,并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该诗集以农村指导员帮扶日志形式,用150多首打油诗与三百多张精美图片,描绘了当地的乡土风情、秀丽风景、好人好事以及高山特产等,里面还记录了他四年大山岁月中的生活与工作感悟,更展现了全市农村指导员献身“三农”工作的风貌。

  来自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相关领导、市派农村指导员部分代表、宁海诗社部分诗友、镇领导、文学爱好者、作者友人以及村干部等近50人参加研讨会,会上,作者对自己作品进行情况介绍后,参会人员互动讨论,现场气氛相当热烈。“作品接地气,饱蘸真情实感,倾注热血汗水,作者把农村指导员工作作为一项事业来做,这种‘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高尚情操让人敬仰。”与会者如是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