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象棋比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26日 09:48:13

  大佳何小学四(4)班应照钧

  今天,我有幸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县里举办的象棋比赛。

  第一局时,我显得特别紧张。我炮二平五,以进攻行开局,不料对方也是如此。我打过去将军,他防守,我走出了死亡步骤,连老将也被炮轰了。就这样,我出师不利啊!

  第二局开始了,我吸取教训,他上炮,我也上炮,他的每一步棋仿佛都是充满着杀气,招招致命,用强烈的火力将我的小兵们送出了这“杀声四起”的战场,正一步步地瞄准着我的老将。看到这样的杀气,我不甘示弱,便以我的士火速前去支援,他妄想上兵来堵我马的出路。这样一来,我将计就计,他以为我中了他的计谋,上了个兵。看到如此场景,我让我方的马立即到敌方的炮阵展开厮杀,敌方的炮片刻被我方马给送下了战场。他感到很生气,就想用炮来解决我的马,但是他又是无功而返,因为我的马早已跑得无影无踪了。

  到了紧张、关键的第三局,我方战马一下跃到了对面老帅的面前,老帅见此情形边往上逃,不料却被我方车将军。此时此刻,对方一看无力回天,只好缴械投降。

  这就是我的课余爱好。如果你也热爱象棋,那么,我们棋场上见了!

  (指导老师:赖若琼)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长街44名健康指导员接受技能培训
·海边小村搭“旅游快车”踏上振兴路
·菜鸟驿站成快递末端服务较优模式
·百姓热线
·八面来风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搞定!
·我县开展新一轮农村电气化改造
·奇思妙想大比拼
·作家章红走进星海小学
·爱心零距离 书香伴成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