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持续推进“有效投资四季大比拼”专项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28日 08:16: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4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有效投资四季大比拼”季度项目推进会,分析一季度有效投资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全力推进项目争速,全面掀起建设热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创新破难奋进年”要求,深入开展“有效投资四季大比拼”专项行动,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从比拼情况来看,大多数项目亮绿灯。同时,民间投资同比增长23.9%,占比52.4%,首次突破50%;高新技术投资保持高位增长,增速达88.7%。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26个,实际开工34个,开工目标完成率达130.8%。

  王军海指出,投资和项目是撬动地方发展的“杠杆”,是地方经济的主支撑,要抓项目提速,推动项目早开工快推进,确保重点实事工程全年开工率达到80%以上。要抓服务增效,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三服务”“五帮五问”服务企业活动不断优化服务,全力保障社会投资项目。要抓谋划储备,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为全县下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要抓协同配合,对照目标任务,强化工作合力,保质保量完成投资目标,交出一份靓丽成绩单。要抓督查协调,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部门、重点领域的督查力度,及时破解项目难题难点。

  县教育局、民政局等14家单位先后发言。会后,还召开了4月份重大项目协调例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