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交通系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28日 08:16: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记者从4月26日召开的全县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获悉,今年,全县交通系统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高素质交通铁军,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开启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新历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震宇,副县长应国邦参加会议。

  据悉,县交通运输部门固定资产投资连续两年位列全市第一,县级考核连续三年排名前四,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去年,县交通部门成立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出台相关管理文件,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履行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制度,开展主体责任“四专”建设,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宣传活动,启动“基层清风行”行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今年,交通部门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教育学习,推进制度规范建设,抓牢执纪监管工作,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头脑,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净化优化我县交通系统的政治生态。要压紧压实责任,时刻把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角色定位,严管“责任状”、抓紧“牛鼻子”,全体交通人要切实做到廉洁奉公,恪尽职守,凝心聚力谋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做到惩治腐败不松手、作风建设不松懈、干事创业不松劲,努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取得新的更大成果,为建设新时代交通强县注入强劲动能。

  会上,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县公路管理局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发言,相关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