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着力构筑完善大交通格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28日 08:16: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记者从4月26日召开的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县交通部门将着力构筑“大交通”格局,加快建立交通“大前期”规划体系,全面推进交通“大项目”建设,不断完善交通“大安全”网格,为我县跻身更高站位的全国强县第一方阵再立新功。副县长应国邦出席会议。

  过去的一年,县交通部门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健全了区域交通网络,加密升级了对外交通干线,重点推进“136”公路交通圈和交通重大项目建设,确保了我县交通事业平稳有序、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推动我县交通事业迈上新台阶。其中,县级以上交通重点工程项目17个,完成投资20.3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2.4%,再创历史新高。完成市级年度建设投资25.7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36.2%,完成率位列全市第一。同时,交通重大项目实现突破、“美丽走廊”建设加速、交通服务民生得到回应、以案说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为整个交通事业带来突破性的发展。

  应国邦充分肯定了去年交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县交通部门要准确把握交通运输发展新形势,把机遇变为优势;要牢固树立大交通大发展新格局,将宁海打造成毗邻甬台绍地区的重要节点和宁波南部辐射温台地区的桥头堡;要奋力开创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宁海百强县“进五十冲三十”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交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签订了责任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