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深甽打造万名“四新”职工 凝聚发展新力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29日 09:57:3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林深王苗丽)昨日上午,以“拍春色满园、赏小镇新景”为主题的深甽镇职工“迎五一”登山公益行活动在宁海森林温泉景区普济桥起步,来自近20家企业的300余名职工共同开展了千里走宁海之深甽站、计生宣传、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平安巡防、文体活动等多个活动,办成了一场深甽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增长新才能、贡献新力量的“四新”活动。

  这正是深甽打造“四新”职工凝聚发展新力量的具体举措之一。一个地方的发展,归根到底是人的发展。目前,深甽已建立基层工会68个,职工数1.2万人。近年来,镇总工会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职工文化,依托特色工作载体,加强基层工会建设,致力于打造“四新”职工,开展满足白领、蓝领、农民工不同群体需求,具有时代特征、深甽特色、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

  带领20余名员工来参加活动的大云建设工会主席杨佩佩表示,这次活动既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又缓解工作压力,希望能继续坚持举办下去。下步,镇总工会也将按照“组织方式多元化、活动项目多样化、活动时间灵活化”的思路,持续推动全镇职工文体活动的自我发展与自我繁荣。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