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法治宁海
     高级检索
 
建筑垃圾随意倒 司机被罚两千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29日 09:52:26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陈路路)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黄坛中队查处了一起建筑垃圾违规清运偷倒案件,这也是该执法中队成立以来查处的首个建筑垃圾违规清运偷倒案件。

  4月22日中午12时左右,黄坛中队执法队员在黄坛垃圾中转站周边巡查时发现,一辆台州牌照的重型自卸货车正载着一车建筑垃圾往公墓方向开,执法队员随即跟至公墓附近,发现驾驶员正在公墓对面的空地上准备倾倒建筑垃圾,执法队员立即叫停。经现场查询后,该车驾驶员无法提供相关证件,其行为涉嫌违反处置零星建筑垃圾未办理登记的规定。执法队员签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且拍照、测量取证,扣押车辆,通知当事人到中队接受后续调查处理。

  次日上午,当事人一行2人至中队接受调查处理。因当事人积极主动配合调查,认错改正态度较好,根据《宁波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宁波市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行使规则》等相关规定,对其处以2000元罚款。

  据悉,每到夏季建筑工地开工季节,建筑垃圾乱排乱倒、沿街遗撒一直以来是影响市容环境的一大因素。一些运送建筑垃圾的车辆总是就近偷倒垃圾,或不密闭运输,造成泄漏遗撒,给环卫工人增加工作难度。针对这一情况,黄坛中队加强日常管理和巡查力度,针对晚间偷倒建筑垃圾频发的实际情况,调配了多名执法人员和执法车辆,错时执法,24小时不间断对镇区周边空地进行巡查,对查扣的偷倒车辆一律从严处罚,从重打击。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2019年第一期宁海政协·崇学讲堂开讲
·我县增殖放流中国对虾3000余万尾
·宁海榜上有名
·强蛟吹响春天里干事创业冲锋号
·省文联来我县调研
·我县聚力打造宁波南部物流中心
·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
·宁海中老年健身秧歌舞培训开班
·县交通系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