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法治宁海
     高级检索
 
环保部门:企业操作不当已依法予以取缔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4月29日 09:52:25

  本报讯(记者子函通讯员张静文)日前,有网友在百姓事马上办平台投诉说,跃龙大桥南面有个排水口有乳白色的污水排出,不知道其中是何成分,有没有污染,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调查解决。

  接到投诉后,记者立即联系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了解情况。根据宁西环保所和跃龙街道联合调查发现,网友所说之处确有乳白色污水排出,经排水管道CCTV检测机器人勘察,初步判断该现象可能是由污水管渗漏或企业偷排引起。

  在接下来的调查中,宁西环保所发现上游有一家涂料加工点,可能与此次排污情况有关。经过一系列调查取证,最终确定该加工点便是源头。据宁西环保所工作人员介绍,近期,由于该加工点工人操作失误,将原本应倒入暂存池沉淀的颜料桶废水直接倾倒,含有涂料的清洗废水通过雨水沟排放至市政雨水管网,部分涂料因此沉淀于管内,并逐渐随雨水排出管道进入河中。

  随后,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联合跃龙街道对该涂料加工点依法予以取缔并责令其对外环境进行清理。4月23日,经现场检查,该涂料加工点已停止生产,并拆除了部分生产设备。同时,跃龙街道对相关管道进行了进一步检查,在排除污水管网渗漏情况后,对管网进行集中冲洗,目前已无乳白色污水排出。

  对此,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提醒,市民如有发现环境污染行为,请拨打12345举报热线进行投诉。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2019年第一期宁海政协·崇学讲堂开讲
·我县增殖放流中国对虾3000余万尾
·宁海榜上有名
·强蛟吹响春天里干事创业冲锋号
·省文联来我县调研
·我县聚力打造宁波南部物流中心
·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
·宁海中老年健身秧歌舞培训开班
·县交通系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