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展现当代职工精神风貌

前童举行首届职工才艺展示大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06日 09:09: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胡葵娜)近日,前童镇举行了首届职工才艺展示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丰富该镇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现当代职工精神风貌,同时也是该镇广大职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自己深深的祝福。职工才艺展示大赛经过初赛到决赛,共有10个节目入围总决赛,舞龙、舞狮、戏剧、小品、民歌、舞蹈、武术、器乐等多种表演形式吸引了众多职工和群众前来观看。经过层层比拼,职工才艺展示大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还颁出前童镇“最美劳动者”、“职工优秀文艺人才”等奖项,鼓励前童镇的职工们展示自我,展现才华。“职工就需要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谁说我们只会工作,我们还有很多才艺。”获得大赛第一名的朱秋媛自豪地说。

  今年以来,该镇工会联合镇文化站、镇妇联等部门多次举办职工文化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各类活动10余次,惠及职工1000余人。同时前童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也于今年3月初面向有五一服务卡的广大职工开放,活动中心内提供免费健身、图书借阅和职工培训,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