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梅林街道与县生物产业园举行读书交流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06日 09:09:0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余灶) 4月30日,梅林街道全体青年干部到县生物产业园管理中心举行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会,7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视角畅谈了品读该书的学习感悟和实践思考。

  梅林街道俞侃分享了《忠于人民、乐于奉献》的体会,他说,七年知青岁月磨砺了青年习近平的奋斗意志,“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奋斗成就梦想,我们要敢于吃苦、学会吃苦,忠于人民、乐于奉献,让我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历程,抖擞精神、真抓实干。而县生物园区叶丹丹则分享了《自信自律自省、直面时代挑战》,她说,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我们看到的是坚韧的成长,是品格的锤炼,是为民的初心,我们学到的是如何在本职工作中,维持自信、保持自律、坚持自省,以向上的干劲迎接工作的每一次挑战。上台分享的还有梅林街道叶文玲、王振赞、张梦如和生物园区的曹宁波、胡磊等5位。

  阅读精才能感悟深。7位青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身上,看到了非同寻常的闪光点和意志品质,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不应该躺在温柔乡里睡大觉,而是要更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交出无愧于青春的新答卷。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