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五一”小长假双林民宿迎来旅游高峰

700多张床位提前半月被抢订一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06日 09:09: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宵杰)昨日,记者从桥头胡街道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双林村民宿一房难求,从上海、宁波等地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双林村700余张床位,假期前半个月就已被抢订一空。

  双林村四周青山挺拔,山间绿树成荫,汶溪一年四季缓缓地流淌着清澈的溪水;三麓潭景区山林面积6661亩,森林覆盖率达98%,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在这个“五一”假期,游客们约上亲朋好友,吃农家菜、住农家屋,远离城市的快节奏,在鸟叫声中醒来,在溪水潺潺声中入睡,体验了一把农村慢生活的惬意。

  借力上海,双林民宿赚足了名气,从最开始的6家,发展到现在的近50家,依然客源不断。去年双林村共接待游客35万余人次,营业额超过2500万元,实现旅游纯收入1000余万元,其中七成游客来自上海及其周边。

  近年来,桥头胡街道借县全域旅游东风,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完善旅游基础设施,结合“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大行动部署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结合“四边三化”“两路两侧”行动进行景区精品化打造。“下一步,街道将整体打造双林村在内的汶溪流域,以优美环境为底色,以文化为特色,导入长三角文化艺术资源和产业,将‘珠’串成‘链’,打造成一个文化艺术旅游目的地。”桥头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