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缑东大道一期工程进场开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0日 09:15: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陈凯麻骏)日前,由县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城区中小企业安置区的缑东大道一期工程项目正式进场施工。

  县城区中小企业安置区是2019年城区13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位于跃龙街道雪坡村。区块东至东升闸,南至白峤港,西到白峤埠,北至沿海南线。项目时间短、任务重,其中缑东大道是城区中小企业安置区最南面的一条道路。为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全面落实“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决策部署,县城投集团积极开展缑东大道一期工程建设工作。

  经过紧张的前期设计、招标工作,缑东大道一期工程施工队于5月6日如期进场开工。这标志着城区中小企业安置区建设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拉开了企业安置区建设工作的序幕,为下一步企业安置区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企业顺利进入企业安置区铺好了“道路”。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