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快乐的春游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0日 09:44:41

  金阳小学二(5)班金洛好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春游活动。我们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步行去春游。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就到达了柔石公园。那里的景色可真漂亮,绿油油的草坪上花儿五颜六色。有粉色的桃花,有金黄色的迎春花,有淡紫色的玉兰花……花儿们争奇斗艳,好像在比谁更美丽。小河边,亭亭玉立的杨柳正对着镜子,梳着她那细长的辫子。高高的假山后,还猫着几棵粗壮的大树,好像在玩躲猫猫呢!

  我们情不自禁地拿出画笔,想把这美丽的景色画下来。同学们有的画早开的花儿,有的画吐出嫩芽的小草,有的画粗壮的大树……而我画了亭亭玉立的杨柳。大家都画完了,老师说:“我们把画贴到教室里,让教室变得和春天一样美丽吧!”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春游活动结束了,家长们陆陆续续地来接孩子们。心想:有机会,我下次还要再来!

  (指导老师梅天华)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全球定位监管平台显威力 渣土随意...
·县缑东大道一期工程进场开工
·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扫黑除恶 教育部门在行动
·老人采茶迷失深山 警民合力5小时找回
·书屋开进博物馆
·本地大棚甜瓜上市
·特制丝巾送母亲
·宁海人爱吃的鲎食用到底安不安全?
·花钱为悦己 单身经济正当红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