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以“五比五看”为载体

梅林倾力打造“品质梅林”升级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3日 10:13:3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余灶)上周二晚上,梅林街道机关七个支部分两组对比拼项目进行排摸和梳理后,紧接着开展了“一线攻坚、比拼奋进”动员会,要求以“五比五看”为载体,加快推动工业经济增效提质、城镇面貌升级提档、美丽乡村晋位提优、铁军队伍建强提标、基层党建规范提效,倾力打造“品质梅林”升级版。

  会上,街道还梳理了比拼的内容和方向。即立足工业经济增效提质,进企服务比热度;立足城镇面貌升级提档,品质建设比速度;立足美丽乡村晋位提优,振兴能级比跨度;立足铁军队伍建强提标,克难争先比力度;立足基层党建规范提效,延伸拓展比维度。

  在干部队伍中,开展“五比五看”,即比实绩,看谁工作干得更出色;比干劲,看谁干事激情更高涨;比服务,看谁联系群众更紧密;比作风,看谁执行落实更高效;比学习,看谁综合业务更全面。在基层党建层面,要比一比班子建设,看哪个支部更加团结,更能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要比一比阵地建设,看哪个支部设施更加完善、制度更加健全;要比一比活动落实,看哪个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更加规范、资料更加齐全;要比一比“消薄”力度,看哪个村社增收渠道更广,经营性收入更多。

  为了表彰先进,鞭策后进,街道还推出了每季一次的民主评议,评议结果以适当方式公开,评选“党建标兵”“实干标兵”“攻坚标兵”“服务标兵”“执行标兵”“学习标兵”若干名,全面营造同心同向谋发展、对标赶超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