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弘扬护理精神 展示护理风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3日 10:11:44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护理精神,展示护理风采,5月9日,宁海职教中心开展健康周系列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参与。

  量血压、血糖,告知饮食、运动须知;骨骼模型展示,让人们对自身的身体结构有基本的认知;简单有趣的心理测试,评估心理状况;健康饮食宣教、传染病预防宣教……活动现场,护理专业学生迎来了一拨又一拨健康咨询与护理体验的师生。

  据了解,该校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护士节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本次健康周系列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重点在于从身边的护理做起,让护理专业学生通过基础操作检验学习成果,激发学习兴趣,增强学习动力。

  (通讯员胡余灶章莹莹摄)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