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发改局审批科

被授予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4日 09:02: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邬爱凤)近日,县发改局行政审批科荣获2018年度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县发改局大力推动妇女同志争先创优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悉,县发改局行政审批科是一支女同志为主力军的队伍,女职工占比达78%。近年来,该科室严格执行县发改局工作规范和政务服务中心工作要求,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导向,始终以女性的温柔、善良、热情、细致,演绎着现代女性的职业风采,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为群众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审批服务效能提升取得新成效。三年来,共受理各类行政审批事项2185件次,按时办结率为100%,总投资达916.7亿元,为全县产业结构优化和扩大社会有效供给作出了积极贡献。

  该科室将以此次获评为动力,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审批环节、缩减办事材料、提升办事速度,让企业和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