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五名志愿者

评为市红十字会四星级志愿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4日 09:02: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李昱) 日前,我县志愿者王乘红、高金华、靳国华、应亚维、娄开平等五人被评为市红十字会四星级志愿者,这是我县首批获得该荣誉的志愿者。

  据悉,这五名志愿者均来自岔路阳光公益服务社。其中,阳光公益服务社理事长王乘红,被称为“阳光大叔”,是岔路镇兆岸村人,也是我县2013年度“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从1998年开始他就参加各类义工服务,累计1500多次,超过3000小时,2006年开始参加无偿献血,现累计无偿献血量28000多毫升,获得多项国家、省、市、县表彰。2016年,他建立岔路阳光公益服务社暨宁海县红十字阳光爱心志愿服务队,带领团队开展敬老爱幼、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5月,在他的参与下,阳光公益服务社与县公安局岔路派出所合作组建了阳光义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为当地公益发展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