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广角
     高级检索
 
宁海县积极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广场宣传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4日 09:27:18

  今年5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救灾意识,提升全民避灾自救技能,宁海县积极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19年5月10日上午,宁海县人防办和跃龙街道办事处在潘天寿广场通过布置各类防灾避险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收资讯500余次,发放各类小礼品若干,并且在潘天寿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防空减灾应急疏散演练,积极向广大群众讲解安全自救知识,遭遇洪灾、地震灾害时进行紧急应急处置的方式方法。此外还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方式宣传有关安全知识紧急避险、逃离危险、积极自救的方法及相关知识,时时提醒,警钟长鸣。

   此次宣传活动,促进了群众防灾减近灾科学知识的普及唤起了全民“积极行动,人人参与,共筑安全家园”的防灾减灾意识,达到了防灾减灾的宣传目的。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唱响青春旋律
·微型党课赛 展宁检人风采
·长街敬老院迁建 如火如荼
·抖音神助攻!老赖自投罗网
·我县“慈善一日捐”启动
·假如生命真的走到了最后一刻,你...
·农科院茶叶专家授课“大观茶院”
·医共体建设助力 乡镇卫生院提质增效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综合实践基地 联...
·评为市红十字会四星级志愿者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