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强蛟搭“高铁直通车”掀起滨海游热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5日 09:51:37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立高)周末的强蛟镇峡山码头,船来船往,游人如织,构成一幅渔村美景。游客中,一支由60余人组成的旅游团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打着一面团旗,迈着轻快的脚步,沉浸在欢乐中。当海风扬起团旗一角,依稀可见“黄山”字样,这是一群来自黄山的游客。

  “从黄山出发,只需3个半小时就到了宁海,比原来旅游大巴用时缩短近一半。”随团的朱先生表示,一直向往浙江沿海的滨海风光,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上个月,随着宁海和黄山两地高铁直通专线的开通,良好的交通环境为两地互游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越来越多的黄山市民涌入我县观光旅游,体验“静城宁海”的独特魅力。由于两地山海资源间的差异,宁海湾滨海风情游尤其受到黄山市民的青睐。

  同样,自去年10月宁海开通至上海始发列车以来,两地的时空距离大幅缩短,区域间旅游互动变得更加方便和密切。宁海湾游客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自“高铁直通车”运行以来,上海游客明显增多,高铁不仅方便了人们交通出行,同时高铁舒适的乘坐环境也提升了游客的体验感,开启了全新形态的“高铁旅游”新模式,让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现实。另外,我县推出的“静城宁海号,五月免费游”文旅惠民旅游活动也极大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旅游的热情,形成聚客效应,催热我县全域旅游。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