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会见参加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嘉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6日 08:40: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曹维燕)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生命学院院长包振民,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副所长张龙、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应雄等参加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的嘉宾。县领导方勤、沈纾丹、应国邦参加相关会见。

  林坚在会见包振民、应雄一行时表示,宁海区位优势明显,农业资源丰富,整合了近十万亩的现代农业开发区,其中渔业水产养殖是其中重点项目之一。包振民院士长期致力于渔业应用基础及科技创新研究,希望今后继续支持宁海农业发展,将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带到宁海,推进我县渔业科技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提高宁海渔业产量和质量,促进农业现代化发展。包振民对我县农业产业发展表示肯定。他说,宁海农业自然条件良好,具备大力发展农业的良好条件,希望与宁海继续深入合作,加强协同创新,把农业科技创新能力转化为现实生产力,通过“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这个平台,做好渔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带动农业产业的发展。

  林坚在会见张龙一行时表示,宁海经济发展质量好、营商环境优,尤其是坚持实业立县、实业兴县、实业强县,制造业基础十分扎实,对先进的激光技术有迫切的需求。上海光机所是中国建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激光专业研究所,在激光与光电仪器研发、激光智能制造装备及工艺研发等方向都具备国内一流的水平。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让先进的技术能扎根宁海、服务全国。同时不断增进沟通交流,推动全方位合作,共同开辟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张龙表示,宁海有着良好的科创氛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长期的、可持续的合作,一起打造具有示范性的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