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7日 09:31:37

  近日,县社区教育学院与县农民学校合作,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以培育一支具有较强市场意识、较高生产技能、较好经营管理水平和一定综合协调沟通能力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来自全县的80位新型职业农民参加了培训。(胡娅芬)

  日前,宁海模协巧借外力,举办了一场模具智能制造高峰论坛,集中向相关模具企业推送涉及模具智能检测、模具自动化加工、模具智能化设计等领域的最新前沿资讯,让模具企业在选择智能化解决方案时多一种比较。70余家模具企业的180位专业人士参与。(蔡能平)

  日前,在2019年宁海县中小学生乒乓球赛中,桃源小学乒乓球队一路斩将擎旗,连获佳绩,其中男队获团体第一,男子单打获冠亚军。(沉鱼)

  近日,桃源街道泉水社区“外乡孩子爱宁海”之外来小学生社区融入福彩公益项目活动在山水小学开展。活动寓教于乐,做到了“乐学乐享欢乐伴童年”。(潘雪玲)

  近日,潘天寿小学党支部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导,做好政治吸纳——青年教师党课学习”活动,旨在激发年轻教师的上进心,向往党的先进性,从而向党靠拢。(雯霞)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