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

“静城宁海号” 专列接站仪式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9日 14:18: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517日晚,“静城宁海号”黄山—海高铁三日游专业专列接站仪式宁海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300来自安徽黄山市的游客代表乘坐线疾驰而至。县委常委、副县长红伟,副县长王鸿飞,安徽上铁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露参。   

        据悉,今年我县作为2019年度“中国旅游日”活动浙江省分会场,举办第十七届徐霞客开游节,黄山市则为“中国旅游日”国家主会场城市。接站仪式作为主会场和分会场的互动。按照“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主题,我县通过开通高铁旅游专列、发布“静城宁海号”五月免费游等惠民活动,借助“高铁+”的优势,以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大力发展绿色休闲、银色养老、古色文化、碧色山泉、蓝色海湾、彩色田园、特色民宿“七色美丽经济”,构建快进慢游、简行深游、旧地新游、动景静游的旅游新模式,让中国旅游日真正成为群众享受宁海旅游发展成果的节日。进一步提升“中国旅游日”发祥地——静城宁海的旅游品牌形象,推进全域旅游建设总体进程,加快把宁海打造成长三角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的步伐。

       接站仪式上,我县聘任了三位安徽游客为宁海旅游安徽宣传推广大使,加强宁海旅游在安徽游客中的推广和宣传。安徽上铁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授予我县“长三角高铁最佳旅游目的地”称号。随后,授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300位游客开启了宁海三日游之旅。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