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即日起我县出入境窗口推行周六办证便利措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9日 14:18: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在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周六办证便利措施正式推出的第一天,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前往跃龙派出所进行检查调研。

  近年来,县公安局秉承让群众少跑腿,让服务更便捷的工作理念,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受到了群众的广泛称赞。此次出入境窗口推行周六办证便利措施,是县公安局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贯彻落实移民和出入境领域“放管服”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办证出行的新期待,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此后,市民可在周六前往跃龙派出所办理包括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乘务签注除外)等在内的23项证件的申请服务。目前,该窗口仅限周六办证,日常办证仍在县行政服务中心。

  调研中,李铭胜表示,公安机关出入境办证窗口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创造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环境,努力让群众办事更顺畅、更舒心。下步工作中,要充分利用“阿拉警察”等线上平台,积极推行“预约服务”、“掌上办事”等服务模式,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要结合群众实际需求,通过设置24小时自助服务点等方式,延伸办证场所,努力实现办理出入境证件全年365天24小时不打烊。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