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10名志愿者倾情服务开游节

团县委对开游节志愿者进行培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19日 14:18: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我志愿参加第十七届徐霞客开游节志愿者工作……”近日,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第十七届徐霞客开游节志愿者培训大会。部分经过面试后入围的志愿者参加,并庄严宣誓。

  为向第十七届徐霞客开游节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通过公开招募、面试、培训、分组等环节,精选了210名志愿者,为开游节各个项目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据了解,本次招募的志愿者主要为35周岁以下的青年志愿者。

  会上,县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为志愿者们作志愿服务礼仪的培训。从志愿服务礼仪的原则,合适的志愿服务仪态、仪容、仪表及服务技巧等方面,规范指导志愿服务工作,为开游节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据悉,210名志愿者陆续进驻到开游节相关项目组,用青春和智慧,树立宁海形象,用团结和奉献,为开游节献礼。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