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审管办获 “宁波市模范集体”称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24日 08:52: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王华一)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行政服务大厅典型案例展示“综合十佳”、浙江省文明单位……日前,荣誉满墙的县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再获新荣誉——2016-2018年度“宁波市模范集体”称号。

  诸多荣誉的背后,是该办为推动改革而付出的汗水。近年来,县审管办坚持“党建争强、服务争效”,按照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理念和目标,攻坚克难、团结协作,通过队伍激活、改革创新和重点工作推进三个维度撬动和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出了放管服改革宁海加速度。全省首创“视频工作站”审批模式,为群众和企业提供“远程办”“视频办”;不动产登记1小时办、常态化企业开办5小时办结、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全流程“最多37天”等工作均走在全省前列,全力助推我县在2018年度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率满意率测评中获得综合成绩全省第一。

  成绩只代表着过去,惠民利民服务没有终点。县审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现实痛点、改革难点、民生热点、舆论焦点,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改革发展聚合力、增活力、添动力,让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更高、获得感更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