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连续11年资助超百万

万向集团关爱我县贫困学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24日 09:21: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蒋佳颖)近日,县慈善总会代表万向集团,为正学中学50名贫困学子发放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四个一万”工程助学金。

  “四个一万”工程,即资助一万名孤儿成长、一万名特困生读书、一万名残疾儿童生活、一万名孤寡老人养老。“四个一万”工程自2008年在宁海落户以来,已累计帮助宁海贫困学子、孤儿共计522人次,发放救助款108.88万元。万向集团承诺,一旦成为万向的结对助学对象后,如果家庭不能脱贫的,可连续资助到大学毕业,考上研究生之后也会继续予以资助,解决了学生的后顾之忧。

  自2017年万向集团创始人鲁冠球先生逝世后,万向集团“四个一万”工程于今年更名为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四个一万”工程,万向集团将继承鲁老先生的遗志并将他的慈善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