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创意引领美好生活

省文创产品开发试点单位成果展走进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24日 09:20: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邵颖玢)为丰富今年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内容,提升中国旅游日文化内涵,进一步引导和扩大城乡居民文化消费,浙江省文创产品开发试点单位成果展走进了十里红妆文化园。

  成果展以“创意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包括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中国丝绸博物馆、浙江省博物馆、宁波博物馆、宁波市图书馆等在内的19家省内文创产品开发试点单位,带来了包括文房四宝、餐饮器物、服装首饰、办公用品等在内的400余件文创产品。这些富含浙江传统文化元素、体现创意设计与现代生活融合的文创产品,在十里红妆文化园进行集中展示。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2日结束,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参观。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