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网销成宁海白枇杷销售新主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24日 09:20: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张春涛) “这是今天的第三车了,准备运往上海销售。”昨天下午,一市镇前岙村的陈仲忙着将宁海白枇杷成箱装上货车。陈仲是宁波点对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这一天他的宁海白枇杷网销成交量就达近千件,销售白枇杷五六千斤。

  陈仲说,今年白枇杷的销售情况不错,预计今年网销产值可达200余万元,相比去年增长三分之一。同时,网销渠道进一步拓展,除了自己的“喵到良品”、“新香旗舰店”两家天猫店,他还通过几十家微商、百果园等第三方平台进行销售,网销占比可接近4成,充分让宁海白枇杷走出宁海,走向全国。

  自5月15日白枇杷上市以来,一市镇的白枇杷销售形势十分喜人。尤其是网络销售更是增长很快,占比逐渐增加。记者了解到,今年一市的宁海白枇杷产量预计3500吨,其中45%通过网络进行销售。为了更好地将宁海白枇杷销售到全国各地,打造了以新香旗舰店、喵到良品旗舰店、宁海白旗舰店、一市白荔枝山庄、周周果鲜旗舰店等为首的一批有实力、有品牌的天猫店铺。此外,自去年我县白枇杷经纪人协会授予宁波顺丰速运“指定快递合作单位”称号以来,以“顺丰+”模式为果农实现更大收益,全力为宁海白枇杷保驾护航,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为宁海白枇杷的销售插上互联网翅膀,销往全国各地。同时,通过各大城市线下门店、批发市场渠道网格化运营,线上线下紧密配合协作,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