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家长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24日 09:24:13

  潘天寿小学三(4)班严和煦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你们猜是什么?没错,学校要开家长会。

  哎,我最讨厌的时候到了。我一边啃着手指一边忐忑不安地想:金老师肯定会说我的缺点的,要是让妈妈知道我在学校里表现不好,肯定会揍我的。看来,这顿“竹笋炒肉”是不吃也要吃了。我看了一眼手表,离家长会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瞄了一眼妈妈,此刻她正在一边照镜子一边弄粉扑。

  眼看妈妈就要出发了,我急中生智决定拖住妈妈。我忙把剩下的一些数学题拿到妈妈面前,装作一种云里雾里的样子问:“妈妈,这些题怎么做呀?”妈妈弯下腰温柔地给我讲解,可我却打了一个冷颤。妈妈可比川剧里面的变脸大师还厉害,别看她现在这么温柔,家长会回来肯定就变成一只“母老虎”了。

  几分钟之后,妈妈急匆匆地走了。我看着妈妈的背影,有点绝望,想起那些戏剧里临死之人都吃一顿很好的饭菜,于是我去隔壁超市买了一桶方便面。

  正当我津津有味地吃着面时,时间已经快八点了。我赶紧吃完,找到了一个地方给垃圾藏身。不一会妈妈回来了,她说今天有点急事,没去开家长会。

  妈妈居然没去学校!哎,真是虚惊一场!

  (指导老师金静)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西店:生态宜居白鹭来
·万向集团关爱我县贫困学子
·强蛟深入推进A级景区村庄创建
·县第三医院优质护理让服务更有“...
·紧急搜救八小时! 只为找到那位布...
·部门:劝导查处管理三措并举还路于民
·网销成宁海白枇杷销售新主力
·长篇报告文学《勿忘乡愁》《摆渡...
·省文创产品开发试点单位成果展走...
·跃龙计生协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