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家长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24日 09:24:13

  潘天寿小学三(4)班邬俊涵

  今天晚上要开家长会,我非常开心,因为通知书上写着孩子不要来学校,这样我在家就自由了。

  我想来想去决定让爸爸去参加家长会,爸爸对我比较好,妈妈对我太凶了。可是吃完晚饭后,爸爸突然不见了踪影。我正着急的时候,爸爸回来了,原来他打扮去了。只见他穿着格子衬衫、黑色的长裤,戴着精美的手表,真像一位绅士。六点一刻,这位绅士出门了。

  爸爸走后,我的开心情绪散去了,我开始有些紧张了。金老师和葛老师会说什么呢?她们会表扬我还是批评我?爸爸会不会向老师告状?我的脑海里冒出了一大堆的问题。我开始后悔让爸爸去了,爸爸回来会把坏的消息告诉妈妈,而妈妈听了会马上像《大话西游》里的唐僧一样啰嗦。不!她比唐僧还要啰嗦!

  终于,爸爸回来了,可他是板着脸回来的。我一看到爸爸的样子,心里刚刚落下来的石头又吊了起来。果然,爸爸一回家就跟妈妈汇报情况,我躲在一旁听着,大气都不敢出。爸爸刚说完,妈妈就把我叫了过去,狠狠地打了我几下,我吓得一溜烟跑进了小房间。

  看来老师说了对我“不利”的事情,家长会后可真惨啊!

  (指导老师金静)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西店:生态宜居白鹭来
·万向集团关爱我县贫困学子
·强蛟深入推进A级景区村庄创建
·县第三医院优质护理让服务更有“...
·紧急搜救八小时! 只为找到那位布...
·部门:劝导查处管理三措并举还路于民
·网销成宁海白枇杷销售新主力
·长篇报告文学《勿忘乡愁》《摆渡...
·省文创产品开发试点单位成果展走...
·跃龙计生协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