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一市举办首届厨娘厨官争霸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27日 09:04:2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春涛)各式各样的枇杷拼盘、精致独特的美味佳肴……日前,“美食一九,幸福一市”厨娘厨官争霸赛决赛暨浙江宁波(一市)“宁海白”枇杷节顺丰快递发车启运仪式在一市车站举行,饱满多汁的白枇杷被厨娘玩出了新花样,一道道普通食材被厨官组合了新创意,引人垂涎。

  经过前期各村选拔、初赛评选,10名本地的巧手厨娘厨官入围决赛,他们将自成一队,完成一道枇杷宴及自己的特色美食。并由10余名镇有关领导、美食专家担任评委,现场品尝。

  来自一市村的胡洪燕是一个妈妈厨娘,平日常为儿子做一市特色菜,此次她带来的黄金蝴蝶虾广受好评,她说:“能有这么多人喜欢自己的菜品,感到很开心。”上陈村的年轻厨官陈伟吉烧的筒仔鲻鱼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他说:“一市除了白枇杷,还有海鲜,我希望用一市当地海鲜烧出更好吃的美味,得到更多人的喜爱。”

  活动还进行了宁海白枇杷顺丰启运仪式及百姓大舞台表演,丰富多彩有滋有味的表演让现场群众充满了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的热闹气氛瞬间溢满了整个会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