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巧玩“花”样 唱响“礼”歌

计生协“会员活动日” 活动丰富精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28日 09:16: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胡葵娜) “既能学到知识又有丰富的活动,还能看到大家的才艺展示,计生协这个大家庭总给我们带来惊喜。”近日,前童镇计生协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

  据悉,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也是全国计生协会第21个“会员活动日”。在活动中,镇计生协理事和会员们共同学习了《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等学习资料。特邀的花艺师为大家普及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及操作要领,并准备了花材、花泥、花篮、花剪等材料和工具,让她们亲自动手,体验插花的乐趣。该活动既增进了会员之间友谊,更是让她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馨。同时,计生协会的20名会员自导自演了一个个节目,广场舞、扇子舞、京剧、越剧等轮番上阵,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连连,为群众们献上了一场歌舞盛宴。

  近三年来,该镇计生协已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徒步登山、古镇定向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30余次,定期开展特殊家庭慰问50余次。通过这些活动,计生协会架起了联系群众的桥梁,使群众接受到多方面、多层次的关怀和服务,让他们处处都能感受到计生协会带来的温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