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枇杷为媒 浪漫一市

百名男女相约古村箬岙相亲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28日 09:16:02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春涛陈斐)吃枇杷,组CP,做游戏,5月26日,一市镇总工会举办了第二届“枇杷为媒,浪漫一市”职工交友联谊活动。近百名青年男女相聚古村箬岙,通过游戏互动相识、结缘……

  相亲会现场布置得温馨靓丽,爱情歌曲围绕耳旁,工作人员派发着爱情小礼品,扮成仙女、仙童的小孩子穿梭其中,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味道。男女嘉宾边免费品尝当地特色枇杷、一市糅、汤包等传统美食,边玩起了男女搭配夹枇杷、吹气球、撕纸巾接力等多种互动趣味小游戏,使联谊活动始终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在游戏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为建立友谊奠定了基础。“枇杷为媒,互动交流,这样有意思的相亲会还是第一次参加。”叶女士说。

  一市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安排这次联谊活动主要目的是为青年职工搭建一个邂逅良缘的最佳平台,解决他们工作忙、社交面窄带来的婚恋问题。交友联谊活动有效丰富了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宽了青年职工沟通交流渠道,搭建起单身青年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