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六一”西子国际有公益演唱会

为“小候鸟”的梦想加油助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5月31日 14:22: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宁海米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圆梦“候鸟”琴潮之夜公益演唱会将于6月1日至2日晚在西子国际中心广场举行。

  本场演唱会上,陈臻、道道、吕建君等歌手将登台献唱黄家驹经典老歌,回顾那段光辉灿烂、值得留恋的青春岁月,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购票观看。

  据了解,本次公益演唱会的目的在于,为家境困难又渴望学习音乐舞蹈的“小候鸟”们搭建一个平台。宁海米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对接好3所小学和8家培训机构,此次演唱会的所有收入将都用于为“小候鸟”的梦想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